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建设 >> 正文

2012年上半年资环系学生党支部活动总结

2012年10月31日 13:19 

系领导班子提出在新的一年,每个学生党员干实事的作风,干成事的能力。要克服畏难情绪和浮燥心理,大兴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之风,不搞绕圈,不摆花架子。为了督促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专业知识,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我系积极开展了学生党支部交流活动。

一、加强学生队伍建设,认真落实“作为、作风建设年”

学生党员在大学生几天中在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方面,在实现学校内涵发展,完成学校中心任务方面起着关键作用,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以实践活动为依托,全面推进学生党员建设,全面推动全系学生党员工作。

二、促进党支部内部的学习与交流,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密切党群关系。

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我们肩负着更重要的历史使命,有责任也有义务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此,我系第一党支部结合本专业的特点,组织党内民主交流活动,给大学生党员们提供一个能提高政治素养,锻炼自身能力,又能扩充知识面的平台。

三、活动内容丰富、党员积极参与

为使每个党支部成员积极参与进来,我系准备了十分丰富的活动内容,比如民主生活会创新、开辟网上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轮流主持制度、创造机会,提供多种服务平台、党员学习制度,生活话题讨论和党支部交流日记等等。

四、达到活动目的

加强了党支部内各成员间的联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为党支部各成员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的心得体会的平台。

安顺学院资环系党支部

2012年5月12日

上一条:学习当代愚公精神,切实搞好“四帮四促” 下一条:2011年下半年资环系学生党支部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