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建设 >> 正文

2011年下半年资环系学生党支部活动总结

2012年10月31日 13:19 

11月4日下午2:30分,资环系学生党支部活动在安顺市西秀区王若飞故居进行。此次活动有资环系主任冯开禹教授主持,资环系党总支书记师文慧,教师李仕蓉,宋艳,韦云波,尹科及我系在校的24名学生党员均参加活动。

本次会动的目的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增进各年级学生党员间的思想交流,增强学生党员爱国主义情操,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水平。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一、学生党章及党员宣誓

面对庄严地党旗,在冯开禹教授的主持及带领下,参会的老师及学生共同学习党章的内容,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并在党旗下完成宣誓仪式。

二、举行建党九十周年的知识竞赛

活动中,冯主任,师书记担任评委,以李仕蓉、宋艳、韦云波及尹科四位老师为组长,将学生分为四组,进行建党九十周年的知识竞赛。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目等。竞赛最后,宋艳老师组获得第一名,尹科老师组获得第二名,李仕蓉,韦云波组老师获第三名。冯主任及师书记为各组师生颁奖。

三、参观王若飞故居

王若飞故居是安顺学院重要的思想教育基地,参观王若飞故居对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对学生一生的成长起到非常重要的影响。

活动结束后,师书记要求各位学生党员就本次活动写一份心得体会,并与2011年11月15日之前交到宋艳老师处。

资环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2011年11月7日

上一条:2012年上半年资环系学生党支部活动总结 下一条:2011年上半年资环系学生党支部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