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建设 >> 正文

2009年下半年资环系学生党支部活动总结

2012年10月31日 13:17 

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系学生党支部的悉心关怀下,在冯开禹主任的指导下,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大学生为主要内容,遂举办了此次活动。经过多次召开会议,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在广泛调研,精心准备的基础上,制定实施措施,明确任务,责任到人,有计划,有步骤的抓好落实,为工作的顺利召开提供保障。

扎实开展好此次活动,争做优秀党员,是加强党的建设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在具体活动中,我们党员活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集合系里各班实际情况,举办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庆祝新中国诞辰60周年,增进各年级学生党员间的思想交流,增强各年级学生党员间的思想交流,增强学生党员爱国主义情操,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水平。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标,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增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广大党员创先争优意识。

二、主要任务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加强班级建设,规划党员,健全各项制度,实现目标。

在此次活动中,在冯开禹主任的主持和带领下,全体党员参加了知识竞赛。

活动中,冯主任、师书记担任评委,以李仕蓉、宋艳、金光华及谢成德四位老师为组长,其余各党员自由分组,进行新中国诞辰60周年的知识竞赛。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及备选题等。

活动结束后,师书记要求各位学生党员就本次活动写一份心得体会,将本次活动的精神深化。

资环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2009921

 

上一条:2010年上半学期资环系学生党支部活动总结 下一条:2009年上半年资环系学生党支部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