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建设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9月30日 00:38 

2018年9月28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同志,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玉莲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在郭本华副校长的带领下,与会人员集中了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其次,叶玉莲副书记代表党总支班子进行了班子对照检查,并通报会前通过各种方式所征求得到的意见情况。

接着,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针对省委巡视组、省教育工委巡视组、市委巡视组及学校第二轮巡察“回头看”提出的各项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郭本华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会议开得卓有成效,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民主生活会。郭校长就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开好会议,此次巡视整改组织生活会是强化巡视整改落实,进一步贯彻好中央、省委、市委、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巡视整改要求的重要举措,要深挖思想根源,深度排查自身问题,要认识到位。二是意识形态领域的整改要成为整改和查找的重点。三是要建立整改台账,自觉接受广大教职工对自己工作的监督。四是针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不论是班子还是个人的,都要按照巡视整改要求,不断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全面整改,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效果上。

最后,叶玉莲副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班子及成员要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及反省,并进行有效整改,确保高质高量地完成整改工作,争取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文/图 资环学院 伍倩)

图为民主生活会会场

上一条:资环学院党员学生代表参观王若飞故居---缅怀先烈,牢记使命 下一条:资环学院党总支举行党的建设专题培训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