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建设 >> 正文

资环学院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14日 10:18 

2019年10月13日,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安顺市王若飞故居进行。此次活动特邀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炜亮老师为学生们指导,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9.10.13日14:00在王若飞故居,学生代表进行了参观学习。首先是参观王若飞故居,了解老一辈革命先烈的生活环境;通过对老一辈革命先烈生活环境的了解,感受革命时期的艰苦条件,懂得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牢记和感恩革命贡献者,珍惜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

接着是听讲解员为我们讲解革命先烈王若飞的事迹,革命的道路是曲折且艰难的,对于革命者来说,从来都不畏惧艰难。王若飞一步一步走向革命,最后为革命牺牲自己,他离开了我们,但精神一直在!最后,我们进行了观影,影片再现了那个时代的故事,让我们更直观的感受当时。

相信此次活动会给大家带来不少的收获,让大家的精神得到不一样的提升。

2019年10月13日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庆祝建国七十年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