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建设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庆祝建国七十年党员大会

2019年09月27日 10:21 

2019年9月27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员活动室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机暨庆祝建国七十年党员大会。

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叶玉莲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党课。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为祖国在过去的七十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并为自己生活在新时代感到庆幸;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积极投身于创造美好生活的洪流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91013185957.jpg

上一条:资环学院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资环学院党员学生代表参观王若飞故居---缅怀先烈,牢记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