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2012年10月28日 19:48  (点击: )

关于我们

安顺学院资源管理与环境科学系二级教学网站(http://zyhj.asu.edu.cn/)是安顺学院门户网站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安顺学院对于教学指导的阵地。资源管理与环境科学系网站以政务公开为基础、政务服务为核心、科技主体参与为动力、政务整合为目标,设有政务公开、办事大厅、公众互动和科技服务四大板块。

政务公开:是一个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媒介方式发布权威信息的综合平台。此板块按照严格依法、全面真实、及时便捷的要求,公开的信息主要包括系部要闻、系部概况、通知通告、机构设置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教学工作专业特色下载中心在线投稿等内容,并根据信息内容和业务的相似性进行了多重关联,充分体现以师生为本的理念,可以有效提高网站的易用性和用户查找信息的效率。

办事大厅:按照办事事项办事流程两种分类方式对内容进行组织。按办事事项划分,包括科技计划项目、行政审批、其他事项三部分,办事人员可以通过选择要办理的事项进入该事项全部的办事流程。同时为了方便用户更加方便快捷的使用网上办事系统,我们提供了按办事流程划分的办事通道,包括办事指南、项目指南、申报系统、办事查询、结果公示、表格下载等六个环节。办事人员可以通过选择不同流程进入有该流程的全部办事事项。

公众参与:通过主任信箱、教务系统联系我们等功能拓展师生参与的渠道,提高网站交互能力。及时掌握师生系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改进工作提供参照和依据。同时,向师生解释宣传系部工作,使资源管理与环境科学系网站成为加强系部师生交流沟通的有效平台。

科技服务:资源管理与环境科学系网站最具特色的栏目板块。整合我系各类科技资源与服务,汇集各类科研服务机构,从资源导航做起,逐步实现全科的有效配置,面向全社会开放,提供基于网络载体的一站式教学服务。目前设有系部概况机构设置学术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教学工作专业特色下载中心在线交流招生就业等栏目。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