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使用帮助
使用帮助
2012年11月09日 13:36  (点击: )

使用帮助

一、为何安顺学院资源管理与环境科学系二级网站(以下简称本网站)网页显示不规则? 

这种情况有可能与您使用的浏览器有关,建议使用IE、遨游浏览器。  

、如何在本网站中查询所需信息?

本网站提供全文检索,您可以通过在网站首页右上角的查询检索框里输入关键词,进行简单查询和高级查询,快速定位您所需要的信息。

另外,本网站提供网站地图栏目,您还可以在网站地图中查找本网站所有的栏目名称,帮助您方便快捷的进入到目标栏目(网站栏目设计和功能介绍请参见关于我们)。

、如何安全浏览本网站?

1、请确定是由安顺学院官网(http://www.asu.edu.cn/)进入本网站或是通过直接进http://zyhj.asu.edu.cn/

2、本网站不会通过电子邮件要求用户提供敏感数据,例如个人数据、登入名称、密码、银行户口号码及信用卡数据等;

3、本网站不会提示用户由电子邮件中的超级链接以直接登录至需要密码进入的网页;

4、不要通过来历不明的电子邮件提供的超级链接登录到需要密码进入的网页;

5、建议您经常更新防病毒软件,以确保没有病毒危害您使用计算机。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