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正文

教务与实验实践管理科科长工作职责

2012年10月31日 13:03  点击:[]

1、在院长的领导下,负责学院教务管理、实验室建设和教学实践管理工作。

2、拟定学院的教学工作、实习实践、实验室工作等相关计划和总结。

11.在学院党政领导下,开展好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相关工作。

3、负责下载学校有关教学、科研、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各类文件和通知,落实相关工作,检查完成情况,并及时向系领导汇报。

4、负责提供学院网页中教学、实习实践、科研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动态材料。

5、负责教务管理系统的管理工作,保证教务管理系统的正常运行。

6、完成教学的常规管理工作,检查教师上课和学生学习情况,做好上课的相关记录。

7、制定教学设备购置和实验室建设计划。

8、制定各实验室的管理规定和岗位职责,落实安全责任,保证实验室的正常运行。核实实验器材损耗,及时向系主任汇报;督促做好实验实践记录等相关工作。

9、做好教师课时的统计、核实工作。

10、征订各科教材,安排补考、重修、补修等工作。

11、定期做好学籍清理工作,并根据有关管理规定,提出学籍处理的初步意见,供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参考。

12、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 下一条:党总支副书记工作职责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