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 工作方案

2016年06月28日 08:13  点击:[]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

毕业论文(设计) 工作方案

 

 

 

    为做好我院2017届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根据《安顺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与指导工作方案》(安学院教发(201642)文件精神和我院的具体实际,拟定我院2017届地理科学专业、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计划如下:

建立毕业论文工作指导小组

组长:冯开瑀 

成员:王家录 李仕蓉  张丽  潘新台  彭韬(中科院地化所普定观测站)  王宇(市国土局) 庄文全(西秀区国土局)金绍(贵州省有色地质勘查局五总队)

指导老师资格审查、汇总,确定任务

12016630日前完成指导教师论文指导资格审查。

2)将指导教师安排表上报到教务处。

3)指导教师召集本组学生开会,明确具体任务要求。

动员、选题

120166月之前完成。

2)根据专业特点作好动员及选题工作。

32016630日前,完成论文题目申请。

42016710前,各教研室完成题目审核,选题必须符合专业培养目标。

数据收集、处理,文献查阅

1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完成。

2)学生完成题目申请后,应积极展开广泛、深入的调研工作,阅读指导教师指定的参考资料、文献和自选资料。

开题答辩

201735日前,完成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具体安排另有通知。

设计或论文撰写

12017320日前,完成论文初稿,进行中期检查(具体安排另有通知)。提交中期检查报告

22017410日之前,完成论文2稿。

32017430日之前,完成论文3稿、答辩稿。

42017510日前,完成论文答辩稿,指导老师、评阅老师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评阅。

4)学生通过开题后应积极动手开展具体的设计或论文撰写工作。学生在进行具体设计时指导教师应每周定期进行指导,每一稿指导教师都须认真给出修改意见。

5)论文的撰写规范参见教务处制定的格式。

6)学生不得以任何理由抄袭、剽窃他人作品。指导教师要及时提醒学生并严格把关。

答辩、成绩评定、推优

12017420日前,成立答辩委员会及答辩小组。

22017510日前,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准备工作。

22017513日论文答辩(暂定)。具体安排另有通知。

3)答辩及成绩评定工作在院答辩小组的组织领导下有计划、公开地开展。无故不按时参加答辩,毕业论文将以缺考录入教务系统,不在给予答辩机会;有特殊情况,答辩前写出书面文字依据交到院上,院上同意后,给补答辩机会。

4)各答辩小组按答辩工作安排要求主持答辩及成绩评定工作。

52017520日前,根据答辩小组意见,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完成毕业论文最终定稿。完成记录册。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成绩的评定。提交各项纸质材料(一稿、二稿、三稿、答辩稿、最终定稿,记录册和查重报告等)。

62017530日前,毕业论文成绩录入教务系统。在校期间,以第一作者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在系统录入成绩之前见刊,并提供原件给教务科,论文成绩将以优秀录入教务系统。

7201765日前,完成优秀论文推优,将相关材料报教务处。

资料归档、总结

2017615日前,各班统一提交毕业论文相关材料,完成毕业论文资料整理、归档、总结。

根据毕业论文资料归档的要求,及时、规范地做好相关资料归档工作。

另外,将继续加强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规范与管理,希望我院教师和同学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和院上工作的具体安排,及时布置和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各项工作,并制订具体要求。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6. 6.16

上一条: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检查实施方案 下一条: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及优秀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