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各类优秀评选工作方案

2018年05月25日 15:43  点击:[]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各类优秀评选工作方案

为做好我院各类评优评选工作,真正选出德才兼备、以德为先,能够代表我院优秀形象的候选人,经学院523日党总支会议讨论决定,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 组建评选工作领导小组

长:冯开禹 叶玉莲

副组长:李仕蓉 王家录

员:学院各科室负责人

二、 评选对象及范围

根据学校每次评选文件上所规定的对象及范围进行评选。

三、 评选条件

(一) 学校每次评选规定的评选对象及范围。

(二) 具备以下条件的教师优先作为优秀人选:

1、政治上立场坚定,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工作能力突出,工作业绩得到师生高度认可;

3、在重大专项工作中成绩突出,表现优秀人员;

4、在构建良好院风、教风、工作作风中表现突出的人员;

5、在学年度中获得各级表彰的优秀教职工按表彰级别优先考虑作为优秀人选。

(三)凡在评选年度工作中出现下述情况之一者,取消优秀评选资格:

1、在评选学年度无故不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讲座及学院政治学习、业务学习者;

2、不服从学院安排的教学及行政工作任务者;

3、工作拖疲、完成质量不高者;

四、评选方法:

1、评选采取民主推荐和组织审核相结合的方法,由学院全体教师进行民主无记名投票推荐、按得票数差额产生候选人(差额为学校分配名额的一至二倍),再由学院党总支会议结合各候选人平时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审,选举出最终的优秀人选。

2、评选结果在学院公布栏进行公示。

【注:】本方案经资环学院党总支会议审议通过后向全体教师公布,解释权归资环学院。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8524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的通知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