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工作职责>>正文

安顺学院资环学院行政坐班管理办法

2015年04月29日 14:53  点击:[]

 

安顺学院资环学院行政坐班管理办法

为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强化学院办公室管理,保证学院教学秩序,确保常规管理的正常进行,现结合本院实际,要求所有行政管理人员实行坐班制度,相关制度作如下规定:

一、坐班人员:

办公室人员、教务科人员、教学秘书、辅导员、实验科人员及其他教辅人员。

二、坐班时间:

1.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2. 坐班人员如有事需要在校外处理,需事先(上午为830分之前,下午为1430分之前)向分管领导请示。

三、坐班地点:各人所在办公室。

四、坐班人员职责

1. 在坐班期间,全体坐班人员要遵守劳动纪律,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长时间打工作以外的电话;

2. 在坐班期间,要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自己的工作;

3. 在坐班期间,原则上不准中途外出(公事除外),如有特殊情况需外出按请假手续办理,未经批准擅自外出者,以缺勤处理。

4. 每天对所做工作做好记录,完成学校和学院分配的各项工作。

5. 按时签到,签到时间:上午为840分之前,下午为1440分之前;签退时间:上午为1125分之后,下午为1725分之后。

五、请假手续:

1. 在规定坐班时间内因临时有事离开学校,应向本部门领导请假。

2. 因私事离校时间超过半天且不超过一天的,向本部门领导请假,并经主要行政领导批准。

3、因私事不能正常坐班的(一天以上),以书面形式请假,经学院领导审批后,将假条报学院办公室。

六、考勤要求:

1. 遵守时间要求,迟到或早退10分钟,按旷工0.5天处理;不签到按旷工0.5天处理;无故旷工半天,扣除3天坐班津贴,并在年度考核中扣5分。

2. 坐班时间因私事离校,需经相关人员批准后,才能离校,返回后,及时销假。

七、奖罚措施:

以上制度执行情况将与坐班津贴、考核奖惩、评优评先、绩效考核等挂钩。

八、本制度自201514日起执行。

 

 

                                       安顺学院资环学院

                                        20141231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511日印

上一条:安顺学院资环学院各岗位职责 下一条: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学档案管理规定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