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党总支召开2016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年03月21日 17:06  点击:[]

 

说明: IMG_20170320_163625

民主生活会现场

    根据《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安学院党办通字〔20179号)文件精神,320日下午,资环学院党总支2016年“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在资环学院会议室召开。资环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科级干部党员列席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力同志莅临会议指导,学校组织部和纪委分别派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资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玉莲主持。

    会上,叶玉莲同志代表总支班子汇报了2016年整改落实情况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冯开禹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总支班子成员逐一围绕“两学一做”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相互批评。

马力书记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好,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查找问题实在、不空洞,达到预期的效果。希望资环学院进一步建章立制巩固活动成果,把资环学院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文:韦云波;图:张炜亮)

 

 

上一条:资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6年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阶段应知应会手册

关闭

  地 址:安顺开发区学院路25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服务热线:0853-3459718 | 邮编:561000
办事指南 |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说 | 版权声明 | 使用帮助 |
版权所有© 2012-2014 ICP09002237